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2015年1月1日起 二环内未取得"绿标"的车辆逮到罚2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5 09:35: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12月24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从2015年1月1日起(7:00—22:00),未取得“绿标”的机动车辆,禁止在贵阳市二环路以内(含二环路)的道路上行驶。

  为控制机动车辆的排气污染,改善贵阳市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所有机动车辆必须粘贴环保检验标志(“绿标”和“黄标”),环保检验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不影响驾驶员视线处。

  贵阳市交管局将通过电子警察对未取得“绿标”的车辆(包括未领取,即不在贵阳市生态委“绿标”车数据库中的车辆)驶入二环路以内道路(含二环路)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处200元罚款处罚。(杨昌鼎)

  交警提醒:

  二环路是指由东二环、西二环、南二环、北二环合围成的道路。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清镇至织金等九条高速公路将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
下一篇:贵阳市交管部门发布贵阳北站车辆通行路线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