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起春运火车票开售 贵阳发售时间为上午10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7 11:24:57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今日开始,全国12306网络、95105105电话订票开始发售春运首日(2月4日)的火车票,售票窗口、代售点的发售时间将错后两天。省内各大火车站从今早10时开始至中午17时30分,分4个时段开售省内各大火车站春运首日车票。

  4个时段分别为:贵阳火车站,上午10:00开售。六盘水、遵义火车站:下午13时30分开售。铜仁、兴义火车站:下午17时30分开售。安顺、草海、都匀、独山、福泉、贵定、贵定南、凯里、六枝、麻尾、玉屏、镇远、织金火车站,下午15时30分开售。同时,取消原有C、D、G字头列车单独起售的时间,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

  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从12月5日开始至12月20日,铁路部门在互联网上集中受理2015年1月15日至3月15日期间的学生团体往返票。12月21日起,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窗口、自动售票机等各个渠道购买2015年3月15日之前的学生票。另外,12月25日至2015年1月15日,铁路部门将主要使用临客列车车票票额,集中办理2015年2月4日至3月15日期间的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

  据了解,自12月3日起,全国铁路开车前15天退火车票免收退票费。另外,开车前48小时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任意车次。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从办理改签时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车次,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开车之后,旅客仍可改签当日其他车次。(苗国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产业园区发展实现量变到质变飞跃
下一篇:贵州省黔南州申报4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已通过评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