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每周人物 蒲昭卓:诚实做酒谋专业发展 诚信做人担社会责任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09:38: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没有群狼,单品突破最终将成为深入敌区的孤军”,这句话记录在一个有点泛黄记事本首页,蓝色钢笔字清晰可见,另一页则写着“立市场朝头,做酒业先锋”。这个记事本的主人叫蒲昭卓,他就是本周人物——金爵酒业董事长蒲昭卓。

诚实做酒谋专业发展 诚信做人担社会责任

——专访安酒杯青歌赛总策划出品人 金爵酒业董事长蒲昭卓

  “没有群狼,单品突破最终将成为深入敌区的孤军”,这句话记录在一个有点泛黄记事本首页,蓝色钢笔字清晰可见,另一页则写着“立市场朝头,做酒业先锋”。这个记事本的主人叫蒲昭卓,2006年他带领不足十人的原凯里市糖业烟酒公司下岗职工创建了金爵酒业有限公司,从最初的40万元创业资金,到如今近2000万元的资产总额,金爵酒业一步一个台阶,正发展壮大。



本周人物:蒲昭卓

  “我们公司每年将会抽出总资产的3%来扶持黔东南州的文艺发展,尽自己的力量将歌舞之州的美誉传承下去”,2013年黔东南好声音“安酒杯黔东南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总策划出品人蒲昭卓对记者说道。

  作为“贵州放心白酒示范点”的金爵酒业,这个夏天被冠上了“安酒杯黔东南青年歌手电视大赛”赞助商头衔。

  “一方面我们想用歌唱比赛的形式把安酒这么好的品牌推广出去,另一方面也想把黔东南原生态的东西展现出来,让那些优秀的歌手能够走出去”。这是金爵酒业赞助此次比赛的最终想法。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每周人物 杨国竹:身边的感动 一个女党员的抄表经
下一篇:每周人物 王兴宇:用实际行动诠释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