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民众家门口可享受政务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11:0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剑河县政务中心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创新便民利商工作机制,积极推行上门服务制度,利民服务再添措施。

  上门服务制度规定,县域内投资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工业企业、投资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商业企业,县级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外资企业,因实际困难不能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事项的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可通过电话、信函、上门等方式提出服务申请,进驻窗口收到上门服务申请后,向当事人约定服务时间、地点,说明依法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和材料,并在约定的时间之前到达服务地点,依法为当事人受理或者办理行政许可、审批和服务事项,不能当场办结的,事后上门送达办结情况及相关材料。

  目前,该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在筹备上门服务车,组建上门服务工作队,涉及行政审批、办证领证、政策法规咨询等业务。(张延奉)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举办水上应急救援演练保国庆安全
下一篇: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