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寨乡精心组织观看《忠诚与背叛》教育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3 12:38:19  来源:  

  南寨乡认真按照州、县纪委要求,结合实际,采取两种方式,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忠诚与背叛》教育片。

  南寨乡接到剑纪办通〔2012〕36号文件后,及时下发通知到各基层党组织,并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影片:一是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从互联网下载《忠诚与背叛》影片自行收看;二是乡纪委从互联网下载《忠诚与背叛》影片刻录成光盘,分发到各基层党组织,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教育片。8月20日下午,乡党政机关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乡政府电教室收看《忠诚与背叛》教育片。在集中观看后,党员干部职工们争先恐后地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虽然语言组织形式不一,但是大家都一致赞成这样一个观点:该片以中共五大首次选举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纪委前身)等重大事件为背景,讴歌了王荷波、杨瓠安等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和纪检战线革命先驱,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了厚礼。

  通过观看,各基层党支部组织高度重视该片的组织观看工作,充分认识观看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对于王荷波、杨瓠安等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和纪检战线革命先驱高度敬仰。各基层党组织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与“四帮四促”活动、与“联乡驻村”活动、与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剑河净化食品市场公开销毁不合格食品
下一篇:南哨乡四措施做好冬季征兵准备工作提高兵源质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