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开通4条客运航线缓解出行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2 07:48:26  来源:金黔在线  

    近日,剑河县南加镇码头一艘艘新型客船齐刷刷排列着,由南加发往格里、展牙、培荣、观音渡4条支流航线客运船舶正式排班营运。至此,该镇11000多名群众出行坐上了安全舒适的客运船舶。

    据了解,三板溪库区形成后,南加镇格里、展牙、康中、基立、芳武、新寨、培荣、观音渡等15个村寨原出行道路被库区湖水阻断,导致近11000人的生产生活出行困难。一些货船及自用船纷纷加入“营运”,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些涉水村寨群众出行难问题,在省、州、县海事及航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剑河宏伟航运公司组织打造20多艘新型客船拟投入这些线路客运。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剑河新县城至柳川集镇公路亟待改造
下一篇:剑河仰阿莎文化节民歌大赛角逐见分晓(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