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公安:两岁小孩走失 民警悉心照顾 寻其家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1 15:4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台江县公安局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赢得群众高度赞誉。

 
  10月9日21时许,台江县公安局排羊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排羊村至展里村路段有一名小女孩独自在公路上哭泣,路上车辆来来往往,非常危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在公路上哭泣,民警抱着小女孩到路边,细心安抚小女孩情绪,因小女孩年纪小,不能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为了尽快找到孩子的父母,民警立即进行走访,并将照片发至各村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微信工作群。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努力,终于找到走失小孩的爷爷,经核实身份后,民警将小女孩送到爷爷身边。

 
  经了解,小女孩叫顾某琳,2岁,排羊乡展里村人,当晚,爷爷奶奶走亲戚,贪玩的孩子跑出来迷路了。见到孙女安然无恙时,小女孩爷爷向民警连声致谢,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千万不要粗心大意,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邰胜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总投资19512万元!黔东南这个水库完成下闸蓄水验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