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2 11:29: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0日下午,施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胜一行三人到县法院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专题调研,副院长孙鲁霞、彭爱军等参加座谈。
  

 
  会上,彭爱军副院长对施秉法院近年来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落实情况作了工作汇报。调研组与法院分别围绕“贯彻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上,建立相应的沟通协调机制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陈国胜副主任对我院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加强典型案例的宣传,提高社会知晓率;二是强化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和完善制度运行机制。三是要坚持公开规范,确保该项制度落实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最后,彭爱军副院长表示,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大释法及宣传力度,坚持宽严相济,坚持罪责刑相适应,切实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刑事审判工作有效落实。(宋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进家门 便民利民暖人心
下一篇:施秉一老板因赌气不付买羊款 诉前调解当场兑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