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开足马力忙建设 奋进实干迎盛会——凯里入党积极分子赵行同志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09 15:2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这里,不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施工现场,与工人们并肩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他就是凯里市振兴工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入党积极分子、项目部负责人赵行同志。
  本网讯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凯里市振兴工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国庆节期间加足马力推进凯里市炉山工业园区优质玻璃产业园场地平整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进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玻璃产业园场平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在这里,不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施工现场,与工人们并肩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他就是凯里市振兴工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入党积极分子、项目部负责人赵行同志。

  国庆期间赵行同志依然每天坚守在项目施工现场,督促着各个施工班组有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和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及防尘环保等各项工作,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是赵行同志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从普通岗位上成长起来的国企干部,赵行同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周末及节假日都坚守在施工一线,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推动凯里市炉山工业园区优质玻璃产业园场地平整项目建设工作上竭尽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确保了黔玻永太一期项目于2021年9月29日成功点火投产,成效显著。

  在凯里市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凯里市各行各业普通的劳动者都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一线埋头苦干、默默付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段远洋:部队里还有我没有完成的目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