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李睿懿:飞奔救人的样子真帅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4 10:30: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李睿懿飞奔救人的爱心举动打动了无数网友
  本网讯 近日,一则《你飞奔的样子真帅!九旬老人不慎落水,雷山一辅警飞奔救人》的新闻在微信朋友圈里传开了,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李睿懿飞奔救人的爱心举动打动了无数网友。

  6月10日11时19分,一男子急匆匆跑到雷山县交警大队值班室报警称,在大广场风雨桥附近好像有人坠河,卡在拦河坝上。接到报警后,正在值班的辅警李睿懿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和报警人一起向事发地飞奔。赶到现场后,只见一位老奶奶侧身蜷缩躺在拦河坝上瑟瑟发抖,李睿懿顾不上脱掉衣服和鞋袜就跳到拦河坝上将老奶奶抱到岸边,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老奶奶担心再次掉落水中,紧紧地揪住李睿懿的衣服,李睿懿不断安慰老奶奶。

  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生对老奶奶进行了检查。李睿懿帮医生把老奶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后,返回大队,换下湿透的衣裤鞋袜,继续工作。

  据了解,老奶奶今年92岁,6月10日早上从家中走出散步,不小心掉落河中,幸好有热心群众及时发现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唐光新 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县级非遗保护传承人——罗幸金
下一篇:韦锦明:一心为民与时间赛跑,身先士卒见抢险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