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5 13:46:32  来源:田园麻江  

  2月14日,麻江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唐光宏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兴涛主持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显弟,县政协主席凯群莉,县领导关钟、姜耀、王彤、金刚出席。

△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1个,总投资2.9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23亿元。项目涉及农业、教育、民生等领域。分别是:麻江县蓝莓产业发展项目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麻江县乌卡坪产业融合示范园(提升)工程项目、麻江县幸福乐园建设项目、麻江县2022年蓝莓种植项目、麻江县蓝莓育苗基地建设项目、麻江县第四幼儿园建设项目、麻江县2021年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主体工程)一期、麻江县2021年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主体工程)二期、麻江县2021年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附属工程)一期、麻江县2021年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附属工程)二期、麻江县2022年背街小巷建设项目。

△开工仪式现场

  这11个项目的实施,将为麻江县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将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提高质量效益,为麻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宣威镇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注意!黔东南这些地方增设和启用电子抓拍设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