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黔东南这些地方增设和启用电子抓拍设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4 13:51:10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麻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增设和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的通告

  为提升我县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城市整体形象,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决定新增和启用部分电子警察抓拍机动车违法行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增和启用的电子警察抓拍地点和抓拍违法行为

  点位信息见附件《新增和启用的电子警察抓拍地点》。设备分别具有抓拍驾驶车辆接拨手持电话、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反交通信号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未停车让人行横道上的行人、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功能。

  二、抓拍方式

  使用电子警察、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等依法直接抓拍后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台。

  三、启用时间

  本通告自2022年2月18日零时启用,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或管理人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附件:新增和启用的电子警察抓拍地点

  麻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2月11日

附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雪中送炭解民忧--15万元司法救助款送到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