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国有东风林场获“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24 14:4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国土绿化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绿化祖国的崇高事业,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近日,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298个单位“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称号,黎平县国有东风林场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林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林木良种繁育、林业科学技术研究、森林景观开发利用和生态文明建设,走出了一条保护与开发并重、改革与发展同步、发展与生态双赢的新路,在林木良种繁育、科学技术研究、种质资源收集、森林旅游、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先后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并被授予全国林木良种基地先进单位、全国林木种苗先进单位、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国家林业和草原长期科研基地、全省良种基地先进单位、贵州省科普教育基地、贵州省第一批森林康养试点基地、油茶技创新示范基地、贵州省第一批国有示范林场、贵州省绿化先进集体、全国十佳林场等荣誉。(张恒)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共抓获89人!黔东南警方打掉一组织介绍卖淫团伙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