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盗窃、抢劫、寻衅滋事……凯里市法院集中宣判6起刑事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24 11:08:20  来源:凯里市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积极营造稳定、安宁的社会环境。8月22日至23日,凯里市法院集中宣判了6起刑事案件,涉案被告人共13人,涉及盗窃、抢劫、危险驾驶、寻衅滋事等罪名。13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刑期九年至一个月不等的刑罚。其中,5人被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宣判现场)
 
  此次集中宣判还通过中国庭审直播网进行了庭审直播,阶段性地展示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及平安凯里建设取得的实效,不仅彰显了法律权威,震慑了犯罪分子,而且还起到了普法宣传的目的,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下一步,凯里市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加大力度从严、从快、从重惩处危害社会治安的刑事犯罪,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打击有力、惩治有效,确保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G551公路凯里境内路段项目加快推进,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