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菌”显风骚一度春 “协”力助农田地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1 14:3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9日,正值阳春三月春耕农忙时节,剑河县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助农服务进田间”主题党日活动。伴随着和煦的春光,剑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磻溪镇洞脚、谢寨等村开展助农服务活动,将政协力量“搬”进田间。

  在谢寨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基地,基地农民按照“采大留小”提精品的标准对同志们进行黑木耳采摘讲解和现场示范,在充分掌握黑木耳采摘方法后,同志们化身“采摘工”,认真按照“采大留小”提精品的采摘要点,逐排进行采摘。

  活动中,同志们提着箩筐、弯着腰、低着头穿梭于菌行之间,与群众共同劳作,将采好的黑木耳交到农民手中,田地间氛围活跃,洋溢着一片增收喜悦的笑语。经过大家努力,此次活动共计完成10余亩300多斤的黑木耳采摘,极大节省了合作社的人力成本,这种别具特色的“助农服务进田间”活动既帮助群众促增收,又丰富了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和内涵,彰显了广大政协党员干部为民“代言”、为民解忧良好形象,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罗康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社保窗口“微课堂”为企业群众“政策加餐”
下一篇:黔东南一县10名县管干部任前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