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剑河!半身悬空在护栏外,男子欲跳桥轻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0 13:44:37  来源:ZAKER黔东南  

  4 月 19 日 7 时 34 分许,剑河县公安局柳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年轻男子坐在柳川镇清水江大桥的护栏上,准备跳桥,请求出警救援。接到报警后,柳川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抵达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大桥的护栏上,大半个身子已经悬在桥外,手中还拿着一瓶疑似敌敌畏的不明液体。现场桥面离河面有 100 余米的高度,男子坐在大桥护栏上,身体来回不停躁动,情况十分危急。

  柳川派出所民警对男子进行劝导,但该男子不但不听民警劝阻,反而还不时拿起手中的瓶子,猛喝瓶内的液体。在劝说途中,民警换上便装多次试图接近该男子,想把男子拽回桥面安全地带,但该男子警惕性很高,并且一旦发现有人向他靠近后,情绪就会变得很暴躁,随时有跳下去的迹象,便衣民警不得不撤回来。

  此时,刚好有一辆大货车经过,车辆巨大的轰鸣声将在场人员的声响淹没。柳川派出所所长董永成利用这一有利时机,一边用眼神示意其家属继续劝导轻生男子,吸引他的注意力;一边以车辆发动机发出的巨大轰鸣声作为掩护,接近轻生男子 …… 在那千钧一发之际,董永成迅速上前,一把搂住轻生男子的脖子,用尽全身力气将其拽下大桥护栏,成功将该名轻生男子解救回安全地带。

  在将欲轻生男子拽回桥面的过程中,男子手中的不明液体不慎溅到董永成双眼之中,董永成强忍剧痛,在确认轻生男子已经安全之后,才在同事的护送下到剑河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目前,男子吴某已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治疗,情绪稳定。(吴永驹 唐仁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6万元
下一篇:剑河:社保窗口“微课堂”为企业群众“政策加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