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4 09:52: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镇远县投资促进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的指示,达到“消防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是消防员”的目标,于2021年4月13日,邀请贵州宜岷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服务中心讲师龙金成到局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观看火灾警示影片视频、图片列举等方式,龙金成同志分析讲述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针对不同的起火方式及情况该如何采取有效灭火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还就人们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危险点进行具体说明,提醒干部要从日常小事做起。最后,还现场讲解不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强调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应该采取“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式,防患于未然,有效减少火灾的发生率。

  通过开展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得消防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接下来,镇远投资促进局将着手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管理制度缺陷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隐患排查,力争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隐患。(龙欣)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羊坪镇:多举措开展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