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拘留所变身调解室 化解矛盾促和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1 16:1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镇远公安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经过管教民警的不懈努力,镇远县拘留所成功化解了一起殴打他人的治安管理案件。消除了不和谐因素,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近日,镇远县严某某、杨某某等人因在周大街河边酒吧唱歌时,因点歌发生争吵,导致和同行的徐某某、杨某等人被实施殴打,造成徐某某、杨某头部软组织挫伤。

  接到报案后,舞阳派出所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处理,最终对严某某、杨某某两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针对此矛盾纠纷,拘留所管教民警耐心教导,摸清思想症结,“对症下药”。在讲清法律法规,讲明利害关系后,该两人最终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都表示希望对方原谅自己冲动的行为。

  经民警调解,两人最终握手言和,承诺出所以后一定吸取教训,遵纪守法,不冲动行事,至此,确保了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体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实际效果。(黄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教科局机关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