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宗局打造主题文化长廊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4 09:3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凯里市民宗局办公场所焕然一新,10块不同内容的主题宣传图版整齐划一,扮靓了整个机关走廊。

  近日,凯里市民宗局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题,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思想。经过精心规划和设计,在机关办公区域,精心打造了一条长约20米的“民族团结文化长廊”。图版内容涵盖党纪党规、民族团结主题图版、党建成效、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职责等相关内容。



  文化长廊主题鲜明、设计精美、图文并茂,宣传图板已成为办公场所的一道文化风景。走廊文化氛围的营造,起到很好的学习宣传作用,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潜移默化地接受熏陶和洗礼、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增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热情,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建设“苗侗明珠”、“文明凯里”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昌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宗局五措施确保“六稳“六保”工作扎实开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