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蕉溪镇猛溪村:组织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3 10:48: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3日,蕉溪镇猛溪村开展了一堂主题为“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的专题教育党课。猛溪村委六大员、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仲富精彩的中共党史讲解。

  张仲富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历史条件、发展历程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仅有13人参加中共一大的“星星之火”,发展到如今9000多万共产党员的“燎原之势”,无数先烈纷纷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国革命的面目焕然一新。在讲课过程中,张仲富不仅深刻讲解理论知识,还穿插各种时政要闻、历史故事,一堂课下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都受到了深刻洗礼。张仲富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此启发各位党员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明确目标与方向,努力奋斗,高质量推动猛溪村乡村振兴开局、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罗贵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