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坏人变老了,62岁假和尚打着祈求佛祖保佑之名行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4 14:46:27  来源:绿色渡马  

  6月22日,渡马镇及时制止一起假僧骗取钱财的非法活动。上午9时,渡马镇江东村村干和驻村干部下户开展工作时,发现一外地人穿着僧人服饰,打着祈求佛祖保佑之名向该村村民“化缘”,经仔细询问后发现是假僧行骗,现场将其拆穿并成功制止非法行骗活动。

  经了解,该瞿姓男子62岁,安徽籍人,携有一本虚假的皈依证书,已游骗好几个省份,为了方便骗取不明真相群众的钱财,私自编印“平安符”沿途售卖,以祈求佛祖保佑之名义骗取群众钱财。

  渡马镇依法将其用以骗钱的假皈依证、收款二维码等予以没收,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要求其不得再对沿路群众进行“化缘”,更不能打着宗教名义在非宗教场所化缘骗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男子冒充警务人员招摇撞骗被刑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