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地方海事局检查组到天柱县开展2021年水上交通防汛安全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2 13:3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1日,省地方海事局第二检查组由韩利民任组长、山清任副组长一行5人在州交通运输局余远睿科长陪同下到天柱县开展水上交通防汛安全大检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涛带领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抽查、反馈情况等方式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天柱县水上交通防汛组织机构和责任落实情况;水路运输企业、船舶所有人或者经营者防汛情况;运输船舶防汛情况;渡口(码头)防汛情况;水上水下活动场所防汛情况;督促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等。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台账后,检查组深入瓮洞、白市实地检查渡口(码头)设施是否完好,警示标志和标牌是否齐全、是否有禁渡、禁航水位线、勘划警戒水位线等标注。进一步了解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和防汛备汛、值班工作等情况。

  检查组对县交通运输局水上交通防汛备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要抓好责任落实,在机构改革过渡期,要按照天柱县三定方案要求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做好日常的水上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水上交通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水上交通防汛安全。(杨贤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被执行人无视法官的劝告不履行义务,核酸检测后他“怂”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