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工委举办黔东南州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4 10:5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2日,州直机关工委举行黔东南州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同志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潘亮同志委托,向州直机关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0名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并作讲话。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开鹏同志主持座谈会。

  纪念章颁发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高俊华领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高俊华逐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罗万举、李穆义两位老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罗万举老同志说: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在今后有限的岁月里,将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与使命,时刻不忘自己是党的人,用自己的言行,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把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化在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上,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俊华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穆义老同志说:今天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感谢党组织50多年来对我们的培养教育,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铭记至高荣誉,党的恩情比海深;不忘初心使命,甘为党的事业献余热;汲取新力量,续写百年大党的新荣光。

高俊华作讲话

  高俊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代表州直机关工委向各位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华正茂。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们虽经历千难万苦却初心不改,始终如一地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对党忠诚之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不忘来时路,是为了更好地砥砺初心、奋勇前行;启航新征程,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真心关爱关怀,让老党员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庄重简朴举办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要求,强调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7月1日前夕,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10名老党员代表、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州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欧阳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货车侧翻饲料散落一地 高速交警秒变“搬运工”
下一篇:黔东南州机关党建与平安黔东南建设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圆满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