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启动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30 14:3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和省“放管服”的改革要求,按照“谁使用、谁考评、谁管理”原则,天柱县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工作于3月启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且符合对应申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条件的工勤人员可报名。技术等级考评工种主要包含行政事务处理人员和汽车驾驶员两类。本次考评采用社会化考评,经晋升技术等级培训合格,考评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州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完成备案手续后,其工勤人员即获得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资格。经审核,该县共有64人报名参加考评,其中报名参加行政事务处理人员有20人,汽车驾驶员有44人。

  据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等级考评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事关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切身利益,该县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加强资格审核及考评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严格按照省州政策规定做好本次考评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刘修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女子失踪20多年了,今天终于有了自己的户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