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路管理段:路警联合执法拆除违规设置减速带 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8 10:39: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雷山公路管理段与雷山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

  5月16日,路警联合巡查发现在G243线981+300米处(羊排路段),违规设置公路减速带,存在行车安全隐患,随即展开实地调查,发现违规设置的强制减速带是雷榕高速项目一分部设置的。众所周知,减速带是一把双刃剑,平时起到减速效果,避免行车过快引发交通事故,但不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技术标准的减速带反而会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

  经路警部门实地勘察、会商后,一致决定对该违规减速带进行拆除。路警人员通知雷榕高速项目一分部人员到场,耐心向其宣传违规设置减速带的危害性,组织养护人员进行拆除工作,交警负责现场临时交通指挥,经过两小时的作业,G243线981+300米处(羊排路段)减速带已经拆除完毕,恢复原有路面状况,保障车辆安全通行,营造良好通行环境。(文/吴婧雯 、图/余东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大塘镇:“六举措”拧紧汛期“安全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