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一粗心男子ATM机存钱未成功被他人取走 民警尽职尽责帮忙找回获赠锦旗致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6 10:4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在贵州省雷山县经商的湖南隆回唐先生从雷山县公安局丹江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因其粗心大意丢失后找回的2300元现金时,满怀感激的他将一面印着“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民警,以表达他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4月7日17时许在贵州省雷山县经商的唐先生到信用社ATM机存钱时,因自己粗心大意,操作未成功就离开,当他离开十多分钟后才反应钱没有存进银行,待其返回到ATM机时,自己未存进去的2300元钱已经不在了,于是报警向警方求助。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丹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耐心安抚唐先生的情绪,并与他确认遗失相关信息后,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开展调查,锁定系一妇女将唐先生的现金拿走。经过大量的走访,4月13日下午,民警找到拿走唐先生2300元现金的54岁妇女潘某,潘某告诉民警,当天她到信用社ATM机取款时看到出钞口处有一扎钱,一时起意便将钱拿走了。经过民警的法律法规宣传和批评教育后,潘某对自己的行为认识到错误,主动将2300元现金由民警转交给唐先生。唐先生收到找回的现金后,为对雷山县公安局民警尽职尽责的精神表示感谢,唐先生特意送上了“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

  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通过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雷山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在局党委的领导下,政治忠诚得到进一步筑牢,纪律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务实。全局民警、辅警正在将一项项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效。(何可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女子经商失败欲轻生 雷山公安民警展开生死营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