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县长袁刚率队到西江景区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创5A工作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6 09:59: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 年 4月15 日下午,雷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刚率队到西江景区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创5A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崔华明,副县长杨召银,园区(西江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创5A办负责人,西江旅游公司,县水务局,县供电局,县自来水公司,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商务局,县发改局,县委宣传部,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刚听取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袁刚一行先后到西江景区现场各点现场查看调研并听取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在创5A工作上遇到的相关困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西江景区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现场调研和调度会上,袁刚强调: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创5A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要求全县参与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创5A工作的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秉持“审大小而图之,酌缓急而布之;连上下而通之,衡内外而施之”的工作方法论来抓好此项工作。一是要做好“三反”工作,即要弄清在创5A工作上出现反差现象的原因所在,要不断反思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提高应对困难和问题的反应能力。二是要做好“三认”工作,即大家在认识上要做到创5A工作是全县上下的政治任务,要认清目前创5A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是不可避免的,也是能够解决好的,要认真地把全副精力投入到创5A工作上来。三是要做好“三分”工作,创5A是一项系统、全面而复杂的工作,大家要在景区管理机制、硬软件设施完善等方面上要做到有序的分类、分工、分步骤来进行推进。四是要做好“三精”工作,创5A工作是一项细致而复杂的系统工作,对创5A工作上出现的短板要进行精准的补位,要把工作做到精细,要从精致的角度把旅游产业做好。五是要做好“三保”工作,大家要保持一种饱满而高效的工作热情来对村寨的历史文化和民族文化进行保护,要对传统村落提供有效的制度和措施保障。六是要做好“三规”工作,在对用人、用地、建房审批等方面上要做好规划,对旅游产业人员的服务态度、仪表仪态等方面要做好规范性培训,为人办事要讲规矩,要从根本上提升旅游大使的形象。(李启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西江:“四个强化”推进养老保险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