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6 09:53: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凯国安办通〔2021〕4号)文件要求,我镇高度重视,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赶集日开展集中宣教育,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积极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镇司法所等部门在兴潮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

  二是运用多样宣传载体,提升宣传效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微信群推送宣传信息等多样宣传载体,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

  此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雨伞10个、宣传笔30只、宣传扇20个、宣传袋50个,转发微信宣传20条,悬挂宣传横幅10条,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条,组织观看《生命线》栏目70人次。

  通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筑牢了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杨天成)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抛粮粑”、“洒纸币”,凯里乡村上演新居习俗盛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