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市监局陈欢欢被授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6 10:35: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点赞!抗击疫情她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雷山县市监局陈欢欢被授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本网讯  2020年1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雷山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职工也同全国人民一样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的她!

  ---她回想抗击疫情的50多个日夜!在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坚决贯彻执行决策部署,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面对疫情大战从容应对,无所畏惧,毅然逆行,英勇奋战在防控疫情和市场监管一线,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和巾帼卫士的勇毅和担当。

  ---她在疫情防控战中所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生动展现了雷山县市场监管卫士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精神,也展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展现了闻令而动、敢于战斗、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

  ---她在疫情防控战中身先士卒、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典型精神。近日,被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她的荣誉营造红盾卫士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和为市场监管事业再立新功。

  ---她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她是巾帼卫士不让须眉,她是第一时间勇赴一线,她是防控一线显担当---她是雷山县市监局陈欢欢同志。  (杨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县长袁刚率队到西江景区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创5A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