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西江镇:百余名党员干部开展河道清理专项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0 14:4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创建“美丽西江”。1月20日,西江镇百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公路沿线、河道两侧垃圾清理活动。

  当日,西江镇党政主要领导对河道清理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流域和地域划分,分为西江、羊吾、乌尧、乌香等四个河段组,并明确每个河段组的联系人和总负责人。各小分队自带编织袋、铁锹、火钳、镰刀、扫帚等工具深入各自责任区,重点清理河床两岸、公路两边、居民住地院落的暴露垃圾、残缺宣传条幅、建筑垃圾,清除乱堆乱放的杂物、野广告等。西江镇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近了人民群众与党员干部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在职党员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更重要的是给当地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构建“美丽西江”创建活动增添了靓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截止活动当日,全镇全体党员干部及21村党支部(总支)成员、保洁员、生态护林员等300余人参与到河道清理活动中来,共清理河道6600米,垃圾4.2吨。(吴贤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喜报!雷山公安获得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