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拒不认罪 “零口供”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处罚2.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2 11:07:26  来源:黎平县公安局  

  近日,黎平县公安局移送起诉的“零口供”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嫌疑人杨某平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5万元。

  2020年10月21日,黎平县公安局“断卡行动”专案组依法对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嫌疑人杨某平执行刑事拘留。在公安机关侦查阶段,杨某平抱着侥幸心理,拒不认罪,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针对犯罪嫌疑人“零口供”的情况,办案民警认真分析案情,一方面加大对杨某平的审讯力度;另一方面先后赶赴多地,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大量细致的调查,成功将杨某平犯罪证据搜集完整。2021年3月29日,黎平县人民法院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判处杨某平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5万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犯罪都将受到惩处,任何人都不要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侗乡米业无偿为农户发放优质稻谷种备春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