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强化道路交通检查 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2 13:4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防范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剑河县柳川镇结合辖区实际于2021年9月2日,由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率队镇安监站、交管站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在该镇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违规整治行动。

  本次联合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超员、超载、涉牌涉证、无牌无证、摩托车违规载人等七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排查整治,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据悉本次道路交通整治行动共查处摩托车违规载人2起;超载1起;不带头盔驾驶摩托车6起。整治行动中,坚持“以人为本”,在查纠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针对具体违法行为,向违法人、乘车人讲清危害,让违法驾驶人充分认识到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危险性和严重性,时时提醒安全行车。

  通过本次道路交通违法违规整治行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宣传,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使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切实提高,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奠定基础。(祝建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2021年剑河县第五中学在县域内公开遴选教师笔试成绩和业绩公示
下一篇:黔东南一县一居民楼发生一起火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