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千里寻亲难 警民齐心把梦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8 10:52: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8日,剑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徐东永接到一条来自黔东南州“宝贝回家”发出的协查求助:江苏省淮安市一位名为杨某红的39岁女子需要寻找自己在贵州凯里的亲人。

  接到求助后,徐东永根据志愿者提供的相关信息,立即开展调查工作。依照杨某红提供的母亲姓名,比对中凯里市营盘西路一名女子,经核对,确定其为杨某红母亲。

  多年前,杨某红嫁入江苏省宝应县,不久便与家人失去联系,杳无音信,期间家人寻找多次未果,失联迄今已近二十年,育有三女的杨母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放下了寻找大女儿杨某红的脚步,专心抚养另外两个女儿,但杨母心里无时无刻都在牵挂不知生死的大女儿。

  在黔东南州“宝贝回家”志愿者们看到这一信息后,立刻开展了核查工作,最终在民警徐东永的帮助下,找到了杨某红的母亲。

  5月15日,经过多方努力,杨某红在淮安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江苏淮安跨越上千公里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凯里市,并与杨母见面。十五年的惦念,千里相隔的血脉亲情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纾解。

  人民公安为人民,剑河县公安局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来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过硬的政治、业务、责任、纪律和作风,展现了公安民警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姜发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三项措施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下一篇:磻溪镇:持续开展“敲门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