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离退休干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1 14:16: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剑河县老干部掀起“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通过多形式学习党史,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是个人在线学。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贵州老干部工作”、“数字黔老”等平台渠道,在老干部微信、QQ群中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开展党史学习,做到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老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用好多媒体平台,听党史、看党史、说党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二是召开会议学。全县10个离退休支部及时组织会议学习党史,以专题学党史为主、撰写心得体会谈收获为辅,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县第三中学和县人民医院等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组织老同志集中收看中组部《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专题报告会,会上还发放党史学习资料、做好工作总结和计划,收缴党费等。县卫生和健康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畅谈百年发展”座谈会,老同志反响热烈。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成员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谈党史学习收获,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组织活动学。在做好党史学习规定动作的同时,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县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固定学习日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朗诵活动。县卫生和健康局和县公安局离退休党支部学史力行,借助赶集日时点,组织部分老同志上街向老百姓做好健康知识和消防安全、老年人预防诈骗等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剑河县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残联:召开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剑河县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