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主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0 15:55: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剑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妇女干警深入久仰镇久仰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主题活动。女检察官们为同学们上法治课,宣传讲解法律知识,营造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成长环境,传递检察爱心。

  课堂上,女检察官们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以及全国各地在校学生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告诫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引导同学们加强违法犯罪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能力,自觉远离犯罪、健康成长。

  通过与同学们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现场互动,尽管只是一份小小的奖品,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也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兴趣,整堂课气氛融洽,不时赢得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检察官们为11名成绩优异的贫困留守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以及体育用具,希望他们在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关心、爱护中健康快乐成长。(江明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3月15日至19日报名)
下一篇:黔东南剑河县集中销毁178万余元侵权假冒伪劣产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