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加强交通执法监管,确保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1 09:59: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2021年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及交通运输安全执法监管工作。近日,剑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2021年道路水路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部署会”,对春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安全执法监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大队班子成员、各中队、股室负责人及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共25人参会。

  会上,王民辉大队长传达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卫健委等11部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的意见》、《黔东南州关于加强我州春节期间来(返)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剑河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2021年剑河县交通运输局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前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实际情况,对做好道路、水路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及运输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春运、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新冠肺炎形势严峻,对我县疫情防控是个极大的挑战,当前重点要防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病例,做好外来(返)乡人员防控监控及车站、码头、出租车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中队、各股室严格履行执法监管职责,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安全各项工作。(吴光禹)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中开展2021年道路水路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操千曲而后晓声 观千剑而后识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