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专家义诊送健康 为民服务显真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8 13:4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解决边远山区群众就医需求,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加强医共体交流,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多优质医疗服务,有效缓解当地群众看病难问题。3月17日,丹寨县人民医院联合贵州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专家,组建了肾内科、药剂科、消化内科、血透室等专家组一行14人到丹寨县排调镇开展了义诊走基层送健康活动。

  春风徐来,暖意洋洋,医疗队带着浓浓医者情下乡为人民群众提供卫生健康服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颠簸,抵达义诊活动现场。刚下车,医疗队来不及休息,就立马投入到了如火如荼的义诊活动中。





  当天,闻讯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听心率、问病史、测血压、免费发放药物并进行用药指导。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有关问题,为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走街串巷发放疾病科普资料,还进行了健康宣讲,现场气氛极为热烈,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边远地区的老百姓来说,到大医院看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找专家看病更是一件难事。此次义诊活动对群众的健康、疾病预防、自我保护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吴平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破获一起贩毒案件,抓获2人,缴获毒品17克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