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站街揽嫖,民警在一出租屋内抓获两名卖淫嫖娼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2 13:04:48  来源:丹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  

  经过一年来的严打整治,丹寨县辖区易涉黄场所涉黄现象明显减少,但是仍有少部分人员铤而走险在我辖区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该类人员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由以往在固定的出租房屋内进行涉黄活动,改变为站街招揽嫖客后到其他出租房进行涉黄活动,每每被公安机关打击后,就重新换一个出租房,使得民警在打击整治涉黄违法活动时面临更大的难题。

  惩治违法犯罪是我们的使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是我们的职责。为了全面净化辖区社会风气,彻底铲除黄赌毒违法犯罪的土壤,经过民警十多天的暗中摸排,很快掌握了辖区站街招嫖的卖淫女的活动规律。3月9日下午,龙泉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在龙泉大道中段附近一出租房屋内成功抓获了两名卖淫嫖娼人员。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丹寨警方在此提示广大市民自觉抵制远离“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松劲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