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致人死亡被提起公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0 10:37:46  来源:12309中国检察网  

  被告人安某某,男性,1989年**月**日出生,公民身份号码5226011989********,汉族,初中文化,农民,户籍所在地贵州省凯里市**镇**村**组,现住贵州省凯里市**镇**村**组,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于2021年1月6日被凯里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本案由凯里市公安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安某某交通肇事案,于2021年1月26日向本院移送起诉。本院受理后,于2021年1月27日已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和认罪认罚可能导致的法律后果,已告知被害人亲属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被告人及值班律师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被告人同意本案适用简易程序审理。

  经依法审查查明:2020年10月19日下午,被告人安某某驾驶贵J8****号重型自卸货车从凯里市262一建筑工地出发,行经凯里市翰林华庭往碧桂园方向行驶,17时03分许,行驶至永丰西路0km+600m处(小地名:碧桂园人行横道)时,碰撞并碾压正在通过人行横道的被害人刘某乙,造成刘某乙当场死亡。交通肇事后,安某某在现场等待交警处警并配合处理。经鉴定,刘某乙系腹腔脏器及全身多处皮肤、肌肉组织、骨髂挫碎而死亡。经交警部门认定,安某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刘某乙无责任。案发后,安某某已赔偿被害人亲属刘某甲983238元并取得谅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西火车站抢运氧化铝22万吨 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