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博步行街:楼上漏水无人管,商户叫苦盼解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0 10:59:00  来源:百姓O距离  

  关女士在凯里一家奶茶店工作,这家奶茶店是今年2月初开业的,正在盼着生意能做好,却没想到,店铺里总是漏水,让她们苦不堪言。

  来到中博商业步行街,记者见到了关女士,她告诉记者,店铺开业当天,他们就发现楼上不时会漏水下来。

  关女士:反正就是不间断的,有的时候是下午5、6点,有的时候是中午就漏水,漏的水比较臭,是那种粪臭水,还是比较影响生意,大的时候就是那种堆积久了,一下子下来,冲击力比较大,然后又开始滴那种剩下的水,就滴个3、4个小时,不间断的。

  现场可看到,这栋楼的1、2层是商铺,3楼以上是居民楼。关女士工作的奶茶店位于一楼,关女士说,发现问题后他们也想解决,却不知道该找谁。

  关女士:找过,但是这边好像没有物业管,也上去问过,也找周边的人问了,他们都不是很清楚。

  关女士说,没有办法,他们只好在店铺的上方临时搭建了一个雨棚,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就在记者采访时,附近一位商户陈先生告知,漏水的问题过年前就已经存在了。

  陈先生:原因是因为中博E栋的住户水管常年没有维修,堵了之后水不知道往哪里走,之后就不知道是谁家来把水管敲了,那天来敲的时候是星期六的晚上,但是这监控是坏的,找不到人,之后水就一直往下滴,一直滴了两个月。

  根据大家提供的位置,记者在二楼看到了一个破损管道,这根管道连接着上方的居民楼,时不时有污水漏出,地上虽然有几个盆在接,但渗出的污水还是流得满地都是,行人过路很不方便。

  陈先生:影响太大了,行人过路也不方便,我们做生意对我们影响也特别大,别人来吃东西都说中博那排门面太臭了,怎么没有人来管?

  关女士:我们的力量是没有办法找到中博步行街的负责人,但是还是希望通过媒体,通过你们协助我们找到。

  随后记者也询问了周边商户,但是大家都表示中博目前没有物业管理。于是记者又来到了相关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虽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但表示,漏水的问题他们已经接到群众多次反映,一直也在积极解决中。据他们了解,中博E栋的业主们原本请了一个人负责管理,并把E栋两个通道交给管理者出租,收取的租金用于整栋楼的日常维护。但是由于近期业主们与管理者发生矛盾,所以通道暂时没人管。现在业主们已经选出新的代表,重新收取租金后,将会把水管修好。(记 者:田如睿 贵州台 姚 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开展“关爱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凯里通源雪佛兰4S店招聘,点击查看详情 ↓↓↓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