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危树 保平安 --岑巩消防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6 14:4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岑巩县天星乡地城村岩弄子组有一棵已经干枯的大古树影响了当地周围群众的正常生活,威胁到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求助消防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岑巩大队立即出动一车4人赶赴现场处置,指战员驱云梯车历时一个小时左右到达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勘察,这颗干枯的大古树生长在马路边,马路两旁都有房屋,而且旁边还有一根布满电线的电线杆子,干枯的大古树大约有二三十米高,树干大得要两个人环抱才能抱住,树干中心已经空了,树梢的分枝也很粗,现场群众叙述,平日里我们过路都是害怕的,生怕有点风吹掉下来砸到房屋,砸伤人,更别说刮风下雨的时候了。心里总是担惊受怕的。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打119求助你们消防队过来处理。



  消防指战员与政府工作人员疏散周围群众做好警戒后,利用云梯车、机动链锯进行清理,历经几个小时的努力,这个干枯的大古树终于倒在预定的区域了,成功排除了安全隐患,群众心里也高兴,连连向指战员道谢。(张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3小时,高效便捷解纠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