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公共汽车公司开展 “送清凉、送安全、送关爱”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4 11:22: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连续高温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安全生产和高温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传递公司对职工的关爱,三穗公共汽车公司开展给职工“送清凉、送安全、送关爱”活动。

  活动中,公司管理人员将藿香正气口服液、风油精、板蓝根、茶叶、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品发放到驾驶员、保洁员、维修人员等一线工作岗位上,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平时加强身体锻炼,如有身体不适及时与公司反馈,公司会调整班次……

  “公司经常会给我们驾驶员送水果、送饮料,有时候生日还送蛋糕,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有干劲”驾驶员陆师傅说。小小的物品不仅仅给公交工作者带来了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更重要的是他们辛勤劳动得到了认可,体现了三穗公交公司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有效增强了公交队伍的团队凝聚力,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安全的驾驶,积极投入到每天的运营工作中,保障万千乘客安全出行。(欧竹燕)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福利福利!黔东南每年将新增两天假期!10月1日起实施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