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五强化”整治文化旅游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4 10:59: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了规范全市文化旅游市场,营造和谐的文化旅游环境,2020年8月12日至8月13日,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五强化”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对全市文化旅游市场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一是强化整治责任。联合全市相关职能部门,成立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和整治目标,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落实好各项整治工作。

  二是强化监管手段。针对重要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人员,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建立整治台账,列出整治目标,做到重点打击,重点整治,严厉查处文化旅游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强化协作协同。积极主动协同配合,建立联合协调机制,形成执法合力,抽调骨干人员参与此次文化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形成整治合力,工作中即分工又合作,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发挥各自的优势,重视执法宣传力度,营造威慑力,采取形式多样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教育,利用多媒体平台曝光典型案例,达到查处一个,教育一批,影响一片的效果,展示专项整治成果。

  五是强化督导督查。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对这次文化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进行跟踪督查指导,主要对整治不力,执法不严,配合不到位、不作为、不担当、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等不良行为进行督查,确保整治行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的效果。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 200余人(次),检查文化企业126家(次),检查旅游企业14家(次),关闭旅游购物场所6家。(金忠文)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凯里市法院审结一起借用他人名义购买扶贫生态移民房诈骗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