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太拥镇:村里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7 13:02: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老人家,你还记得我吗?”、“您最近生活过得怎么样?”、“今年家里收成好吗?”、“生活和工作上还存在困难吗?有什么打算呢?”近期走进太拥镇各村,总会不时传来这样关切的询问声。



  据悉,为了深入推进同步小康帮扶驻村,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剑河县太拥镇开展了同步小康和驻村干部“大回访”行动,行动以走村串户的形式开展,以紧紧围绕访民情,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帮扶措施,促进同步小康主题进行,要求走访全覆盖,精准查找问题,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精准落实问效,走访过程中许多干部自发组队以帮助农户干家务、干农活、赠送农户生活物品等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行动开展以来,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不仅让大家在寒冬感受到温暖,更拉近干群关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南寨镇: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人口普查比对复核工作
下一篇:事发剑河!面包车与山体刮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