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剑河温泉服务区处发生事故 三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5 16:2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顾超 杨长青 记者 王晓)6月5日下午3时许,沪昆高速剑河温泉服务区处(三穗往凯里方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三人受伤。





 

  事发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越野车停放在快速通道上,在它的前方是一辆马车皮卡车,车头已经逆转,车身占据了快速车道和行车道。因为此,过往车辆只能从应急车道穿越,造成了交通缓行。





 

  事故造成了三人负伤,其中一身着黑衣白裤的女子负伤较重。记者赶到现场时,因急救车尚未赶到,该女子被抱到了皮卡车的货箱内等待救援。记者5日下午3点10分离开现场时,交警和路政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处理。





 

  据初步了解,这是一起皮卡车撞击波形护栏的单方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南寨镇新光村:三产业拓宽脱贫渠道
下一篇:剑河县南寨镇赶集日“三到位”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学习氛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