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姚本权:返乡创业带动家乡经济发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9 10:5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8年3月14日,笔者走进坐落于镇远县青溪镇坪阳村的贵州牧兴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80后”的公司负责人姚本权正和妻子在打理养猪场。

  本网讯 2018年3月14日,笔者走进坐落于镇远县青溪镇坪阳村的贵州牧兴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80后”的公司负责人姚本权正和妻子在打理养猪场。




姚本权和妻子正与温氏集团技术员在交流



姚本权正在猪棚内打扫卫生
 

  据了解,姚本权和妻子常年在外务工,近年来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惠农政策越来越多。经过多番谋划后,他和妻子在2017年8月选择回到家乡创业,与温氏集团合作,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起了生猪养殖。




正在修建的养猪棚
 

  目前,该基地已建成科技化养猪棚一个,养殖生猪1000余头。另一座在建的养殖棚也已完成主体工程,建成后,该基地预计养殖规模将到达2000头以上,带动周边农户就业10人以上。(吴贤和 任红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非物质文化代表性传承人全先海
下一篇:返乡创业引路人——余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