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S202 久仰至南哨段公路将限制通行 10 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3 10:09: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近日,记者从剑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获悉,剑河县久仰至南哨段公路因路面损坏严重,急需立即修复,固将从8月12日起对该段公路进行路面修复施工。

  据悉,为了保障施工进度,施工时间为2018年8月12日起至2018年8月22日,共10天时间,每日下午5点至8点进行封闭施工。

  因此,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出行,请过往车辆选择好出行时间及路线,尤其是每日下午5点至8点封闭施工期间,一定要绕路行驶。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男子因感情问题跳河轻生 剑河特巡大队成功救助
下一篇:2018 剑河仰阿莎文化活动周9月28日开幕 再现万人水鼓舞展演 场面宏大不可错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