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公安交警为外地游客换胎获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0 10:4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贵州交警好样的!谢谢你们了,如果没遇到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获得剑河公安交警热心的帮助后,来自湖南的自驾车游客彭先生由衷的称赞到。

  2月18日中午,来自湖南省邵阳市的彭先生独自一人驾车沿着至黔东南州剑河县探访好友,但没想到的是还未抵达目的地,自己座驾的左后轮却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由于爆胎的地点位于G320国道,远离集镇,周围没有任何的修车点。加上彭先生又是第一次到剑河,对剑河县境内的路况不熟悉,并且自己只会开“老爷车”,爆胎后不知道如何处理,无奈之下只有守在车旁等待,显得十分焦急。

  正在彭先生束手无策之际,经过此地的剑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吴斌和两名辅警见状后,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彭先生便将情况向民警进行了说明,并向执勤民警求援。在得知情况后,吴教导员一边安抚彭先生不要着急,一边组织人员在车后50米摆放了警示标志做好安全措施,并取出警车上的工具帮助彭先生架车、拆卸、换胎……见民警不顾路面上的泥灰俯身在地面上帮助自己拆卸受损的车胎,彭先生向民警连声道谢。







  不到10分钟,民警便换胎完毕。在帮助彭先生更换了损坏轮胎以后,吴斌教导员还向彭先生介绍了剑河县周边景点路况信息,提醒彭先生要定期检查各项车辆设备的安全状况,做到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目送着彭先生驾车离去,吴教导员带着两名辅警又继续踏上了巡逻执勤之旅。(唐仁洪)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欢乐活动 喜迎新春
下一篇:剑河:麻龙侗寨娃儿新年领取奖学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