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南薅村千名村民圆了“篮球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3 09:1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日,剑河县革东镇南薅村举行篮球赛、木鼓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篮球场建成。

  当天,在新建成的篮球场上掌声阵阵、热闹非凡,首先来自周边村寨及革东镇篮球代表队员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邀请赛;接着参加庆祝活动的村民们穿着盛装跳起了当地特色的木鼓舞,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大家都为南薅村拥有新篮球场而感到高兴。



 

  “有了篮球场,我们不仅可以打篮球锻炼,还可以在篮球场开展其他活动。”“现在我们村终于有篮球场了,下次去参赛,我们就能拿第一了!”村民看着期盼已久的篮球场激动的说。





 

  南薅村长期以来一直没有篮球场,村民非常期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篮球场。帮扶单位县委政法委得知后,去年以来,积极协调到6.9万元资金帮助村民圆了“篮球梦”。



 

  据了解,该篮球场位于南薅村展腰处,占地面积约1亩,总投入资金19.9万元,于2017年6月6日开工建设,7月31日完工并投入使用。篮球场的建成给村民提供了更好的健身环境,村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杨家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小车行驶车速过快 “飞”出高速公路(图)
下一篇:剑河县:8月5日12时1分发生3.3级地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