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22名基层人员因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不实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5 11:1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被约谈的村干、驻村干部均如是向镇纪委表示:“精准扶贫人员相关信息必须精准,我工作做得不够细致,跟踪人口动态信息不到位,人员变动信息更新不及时,诚恳接受组织对我的批评与谈话,今后我一定克服粗略心理,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根据省扶贫办反馈,几经“回头看”、“再回头看”,剑河县还存在部分财政供养人员出现于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系统中,尤其是存在少数农村人口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成为国家公职人员的信息更新不及时情况,反映出有些村干、驻村干部一线工作做得不细致不深入不扎实。日前,剑河县柳川镇、南哨镇、南寨镇、南加镇、南明镇、观么镇6个乡镇纪委分别对所辖村干驻村干部共22人(其中村干15人,驻村干部7人)进行了约谈,县纪委对该22名基层人员给予全县通报批评。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从中切实汲取教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等工作作风不扎实的行为要严肃问责。(剑河县纪委)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渔民春捕忙 傍晚归来鱼满舱(组图)
下一篇:剑河县积极开展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